易订货钉钉版上线 主打内外兼修

荷静 2016-06-15 10:20:11

托比网6月15日讯,日前,易订货与阿里钉钉合作推出“易订货钉钉”版,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渠道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3BDE.tmp.png

易订货钉钉版通过审批、公告、签到等功能实现企业内部管理移动化,外部则通过订单管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等实现生意管理电商化。另外,企业管控流程通过信息流、工作流、资金流三方面管控功能搭建,同时通过聊天IM、DING消息、商务电话、邮件C-mail多种沟通方式提高信息传递效率。

易订货创始人冯颉表示:“易订货钉钉帮助成长型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生意协作方式与沟通方式,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同。不管你身在何处,随时随地接受和处理订单,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订单协作效率,让生意更简单”。

根据艾瑞发表的《2016年1季度中国中小企业B2B平台服务营收数据分析》显示,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其中重要的一点便是平台合作优势共享。例如2015年底上海钢联与欧浦智网合作,合作内容除数据交换外,还包括欧浦智网主要负责物流、仓储加工业务的管理输出和业务经营,上海钢联配合欧浦智网开展线上营销等工作,合作双方通过平台共享,达到共赢的目的。而易订货与阿里钉钉的此次合作,以服务中小企业,提高效率,节约成本为切入点。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易订货是 B2B 移动订货电商系统,阿里钉钉是为企业量身打造的统一办公通讯平台。此次合作将分别发挥易订货在企业间 B2B 供应链协作和钉钉在企业内部协作领域整体优势,共建“易订货钉钉”版,最终形成“内有钉钉促管理,外有易订货促业务”的模式。

冯颉对此次合作表示:“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过程中,利用移动App 将企业内部沟通协作和企业间业务协作打通,形成一站式渠道销售协作平台是迫切刚需。我们调研发现,很多客户既安装了钉钉,又安装了易订货,打通两个软件的应用流程,中小企业将享受到更大的便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