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春钢铁网携手找钢网 助力黑色产业链服务优化

荷静 2016-06-19 08:51:58

托比网6月19日讯,报春钢铁网与找钢网于6月18日下午在“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共同丰富钢铁产业大数据体系,优化黑色产业链服务。

B857.tmp.png

公开资料显示,报春钢铁网是一家钢铁资讯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24日,其运营商报春电商于2015年12月25日新三板挂牌上市,目前已拥有近15万会员。找钢网是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目前其业务已拓展到一站式信息化仓储加工服务、第四方物流平台、互联网金融业务、国际电商等。

业内人士分析称,作为产业大数据公司的报春钢铁网与作为产业互联网公司的找钢网合作,不仅打开了双方业务协同和潜力互补的空间,还将有助于丰富钢铁产业大数据体系和推动钢铁行业标准化进程。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2016年04月14日找钢网就曾与中国联合钢铁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为钢铁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提供精准的服务。

对此,找钢网方面表示,找钢网始终以变革钢铁流通贸易模式、助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为愿景,希望利用产业互联网和产业大数据形成行业生态闭环,提升整个产业链运营系统的效率和可控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