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托比网 2016-06-17 09:54:44

最新消息,由B2B行业重度垂直媒体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变革 博弈 突破”为主题,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平安银行、易宝支付、云鸟科技、腾讯企点、慧聪网等参与协办,在中商惠民网、掌合天下、易酒批、51订货、快消帮、新高桥B2B、集迈么、 冠达星云商、店商互联、进货宝、订货宝、棒小店等大批快消品B2B企业,以及博恩集团、达晨创投、春晓资本、易一天使等投资机构的支持下进行。

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托比网相关数据显示,进入2016年以来,快消品B2B发展速度惊人,行业内诞生了200家以上的B2B平台,全国各地多点开花。“与钢铁化工大宗B2B相比,快消品B2B离消费者更近,它不只有互联网+流通的红利,更有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的红利。快消品B2B极有可能继大宗电商之后,成为率先突破的行业。”会议主办方,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对此表示。

在刘宁波看来,快消品B2B搭建最后一公里,让消费者更方便,让生产制造商、品牌商更直达,重构传统产业链,将在未来一定时间内展现它巨大的能量。“但发展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快消B2B与传统供应链的冲突与博弈,最终如何形成突破,急需行业人在一起共同思考,讨论,并形成共识。这是我们组织本届高峰论坛的直接目的。”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3楼的亚洲会堂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以及分会的领导将到会致辞,阿里巴巴零售通总经理郭坤坤、中商惠民网董事长张一春、易酒批创始人王朝成、掌合天下CEO杨利祥、51订货CEO陈献、达晨创投副总裁傅仲宏等行业大佬均将与会并发表精彩演讲。汇源果汁副总裁、加多宝副总裁等传统品牌商也在邀请嘉宾之内,将与互联网大咖们PK行业发展未来。

刘宁波表示,托比网希望通过本届会议探讨行业价值,解析行业博弈,分析行业路径,为行业发展寻找突破方向 。这是会议主题定为“变革 博弈 突破”的原因。

会议上,托比网还将推出《快消品行业发展分析报告》,第一次全面解读行业业务及投资状况,展望行业发展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