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群发平台“秒发云平台”发布定制化服务

荷静 2016-06-08 10:16:06

托比网6月8日讯,近日B2B群发平台“秒发云平台”(www.miaofa.xin)发布定制化服务。

1465289309902.jpg

秒发云平台由久微信息技术无锡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推出,是一项采用“云计算”技术研发的推广系统。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其功能主要包括B2B平台咨讯海量发布、网络关键字搜索引擎排名优化,官网SEO检测及优化、拓词优选推荐、发布效果统计、点击效果分析、全站发布指数统计、微信资讯及广告推送功能、网络媒体新闻发布以及企业网络营销效果管理等。

官方称,秒发云平台兼具了安全性、便捷性、及稳定性的特色。此次,主要针对市面上B2B群发系统操作复杂,安全措施不到位的问题,推出了定制化云端发布服务,解决企业信息发布难的痛点。

久微公司表示,未来将在互联网平台搭建领域推出一键式建站系统 ——“秒站”,并整合SEO优化功能、“云”站功能、以及企业电商平台。为客户实现一键式电商平台官网的搭建功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