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品交易网将重点发展交易环节

荷静 2016-06-06 16:22:12

托比网6月6日讯,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承办的“2016年中国石油化工发展创新论坛”于6月2日至3日在上海举办。

 

图片1.png

此次论坛以“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石油化工产业创新与转型”为主题,主要探讨了化工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实现全面进化等问题,100多位专家学者,600多名知名企业的代表参会。

对于目前国内化学品电商平台的发展状况,中国化学品交易网创始人李洪国对托比网记者表示:“目前国内化学品电商平台大多还停留在信息服务和撮合交易环节,真正发展到交易类平台的几乎没有,中国化学品交易网希望在未来两年在交易环节取得领先地位。”

对于化工行业利用互联网+进行转型的问题,李洪国表示:“如何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的国家新战略,实现化工行业的破冰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共同课题。”

此次论坛上,中国化学品交易网的嘉宾分别对当前国家战略形势,针对行业现状及痛点、电商发展、未来市场发展等问题提出了不同观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