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网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5月18日隆重举行

2016-05-18 15:49:05

5月18日上午10:30,以“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华南城网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华南城行政楼隆重举行。华南城网常务副总经理郑智勋、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副行长郭蕴川等双方主要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发布会。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南城网的交易支付与系统建设正式得到平安银行的保驾护航!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副行长郭蕴川、华南城网常务副总经理郑智勋

签约仪式上,华南城网常务副总经理郑智勋表示,随着与平安银行合作时间的增加,华南城网与平安银行合作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作为最早建立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的银行,平安银行在“跨行网上收单”、“移动互联网收单”、“电商见证宝”、“POS收银”、“橙e融资”等业务方面的诸多领先优势,契合了华南城网在从资讯匹配型B2B平台向在线交易型B2B平台转型的过程中,对大额支付渠道的多样性和资金的安全性方面的支付结算需求。通过双方的技术对接,以后华南城网采购商通过平台支付的货款将直接经过平安银行账户系统审核,资金安全性有了充分的保障;同时公对公支付功能的开通,也使得华南城网的支付通道更丰富,采购商与供应商有更多的支付结算方式可以选择。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郭蕴川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平安银行是深圳的本土银行,与华南城网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平安银行拥有完善的客户账户体系和网络交易结算系统,能够充分保证华南城网商户的资金安全,平安银行将依托强大的综合服务平台,大胆创新,积极为华南城网提供服务。除了已经与华南城网完成对接的基础交易支付系统。未来,平安银行也将与华南城网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交易清算、数据交换和融资服务都将可能在华南城网进行落地。

从2012年到2016年,以品牌、品质、服务为核心,华南城网做了许多勇敢、创新的尝试,希望能够打造出令用户满意的、对用户有价值的好产品、好服务。2015年8月8日成功打通在线交易系统,打造出超乎客户期待值的交易平台,完成从资讯匹配型平台向交易类平台的升级。时至今日,华南城网已经拥有80万的注册会员,300多万的SKU,几千个稳定的采购商。此次打通与平安银行的技术对接,商家在华南城网的资金安全将得到平安银行担保,自主提现到账时间也大大缩短,真正实现平台支付结算环节的安全、保障、快速。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华南城网与平安银行将携手共同为华南城网商户提供服务,更高效地帮助中小企业商户去中间商、降成本、促交易,进一步提振B2B在线交易市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