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米网携民生银行莫愁路支行举办服务体验活动

刘睿 新华网 2016-05-10 13:56:41

近日,国内电商SaaS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千米网与民生银行莫愁路支行联合举办“实地走进千米网、体验一天互联网CEO”的管理体验活动。

据悉,该活动于2016年5月正式推出,后期将定期开展,旨在帮助传统企业和小微企业更好地对接互联网转型、借助互联网打造产品品牌和提升对互联网企业的管理能力。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传统企业和小微企业电商转型,千米网和民生银行莫愁路支行将对转型企业给予最大的政策和产品支持。

i2.jpg

千米网副总裁吴仁敏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民生银行莫愁路支行VIP客户,针对传统企业和小微企业转型电商时面临的困境,千米网将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电商转型帮扶。此外,千米网特别推出双重优惠政策:标准SaaS产品买二送一,全额付款享受折上8折优惠;通过民生银行莫愁路支行办理贷款支付费用同时享受最低利率8.8折。

千米网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的电商SaaS系统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电商解决方案。目前,千米网拥有超过20000家企业客户,战略合作伙伴数量突破100家。

今年以来,千米网与金融机构合作频繁。此前,千米网与南京银行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获得1亿元信贷授信额度。

分析人士指出,在“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下,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多方关注的热点,如何通过互联网让金融服务为企业电商转型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如何共建新型的银企关系,助力企业实现规模经济是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共同探索的方向。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传统企业经营者进纷纷表示,非常认可千米网的产品和模式,千米网SaaS化的电商系统的确能够有效解决他们在互联网转型时的痛点,并已经与千米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收获良多,并且希望这样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