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独立的B2B住宿分销商被收购

2016-05-10 07:28:46

本报讯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inven与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近日宣布,双方对收购HotelbedsGroup一事已达成协议。Hotelbeds是一家西班牙的全球旅游服务供应商,总企业价值为11.65亿欧元,负责TuiGroup酒店预订业务。Hotelbeds首席执行官JoanVilà领导的管理团队将继续负责公司运营。

Cinven与CPPIB认为Hotelbeds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对象,主要因素包括:Hotelbeds财务状况良好,总交易额在过去五年里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全球酒店预定业务前景看好,市场潜力巨大;酒店供给量和客户基数明显增加;通过对欧洲,中东,亚洲以及美洲细分市场的整合,规模经济会进一步提高利润率;在销售,研发和IT方面的投资,将会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质量。

Hotelbeds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B2B住宿分销商,为旅游行业提供酒店房间,业务覆盖180多个国家的75000家酒店,服务于全球120多个客源市场的客户群。(卢罗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