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一达通进驻重庆 剑指上海和广州

托比原创 2016-05-05 09:13:13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一达通已经落户重庆,工商注册已经完成,业务即将展开。这是一达通继浙江、福建、山东之后,第四个成立子公司的地区。据了解,上海和广州也正在筹备中。

一达通副总裁肖锋对托比网记者表示:“重庆是一座极有上升力的城市,渝新欧铁路的开通将为重庆外贸带来极大的机会。一达通落地重庆,将为重庆外贸客户带来直接的帮助。业务上,一达通将在重庆开展一系列B2B的合作,包括建立跨境交易信用保障资金池,开通跨境新模式培训,组织跨境讨论峰会等等,帮助当地外贸企业升级外贸模式。”

托比网查阅公开信息显示,一达通是专业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外贸综合服务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者,通过整合各项外贸服务资源和银行资源,一达通已经成为中国国内进出口额排名第一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低成本的通关、外汇、退税及配套的物流和金融服务。

2014年,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一达通,一达通也随之成为阿里巴巴外贸生态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打造信息、交易、金融、物流、人才、服务一体化的服务,为中小外贸出口企业赋能。通过一达通平台,企业交易数据留存可以建立完善的信用体系,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即可达成最高1000万人民币的融资授信,同时可获得海外买家信任,更加放心地做生意。

肖锋表示:“在整体外贸环境低迷的时期,如何帮助外贸企业更加低成本高效率地出口是一达通的基本功能,更重要的是,阿里巴巴通过创新的方法正在试图改变国际贸易的旧规则,建立外贸新的交易模式和外贸生态,更安全更可靠,从而带动当地外贸出口走出低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