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皮革行业痛点,皮皮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悉昙 托比网 2016-04-27 09:54:20

4月26日,由深圳市皮皮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皮皮哥”平台及其同名移动端APP正式上线运行。据托比网记者了解,该平台从2015年8月开始正式立项,力图借助开放的互联网平台及先进的电商供应链体系,整合优化皮革产业上下游,为买卖双方打造了集皮革供应、需求、交易、物流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

l15.jpg

在托比网主办的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上,皮皮哥创始人赵伟先生对托比网记者表示,皮皮哥致力于解决皮革供需深层次痛点,在大数据基础上构建多方共赢的皮革全产业链生态圈,通过整合供应链金融方面的资源,为多方交易主体提供资金支持。在交易结算方面,平台对入驻平台的用户进行“信息核查、信用划分”双重认证,纳入征信系统,降低、杜绝交易风险;利用大数据分析,在指导经营决策等方面提供相关服务。赵伟表示,未来,皮皮哥还将搭建设计师平台与社区,培养“生产厂家—贸易商—设计师—采购商”四位一体的自组织生态圈。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会员单位,赵伟表示皮皮哥表示将充分借助协会的共享平台与优势,不断提升更多增值服务。

据悉,皮皮哥平台的上线,受到中国塑料加工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的大力支持。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人造革合成革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围绕着解决行业内信息不透明、中间环节多、采购成本高、库存压力大和三角债等深层次痛点,双方达成共识,为共同寻求新的突破出路而协同奋进,建立起推动皮革全产业链生态圈的共同目标。

目前,当交易达到一定额度时,皮皮哥将开放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多方交易主体提供资金支持。在交易结算方面,平台对入驻平台的用户进行“信息核查、信用划分”双重认证,纳入征信系统,降低、杜绝交易风险。利用大数据分析,在指导经营决策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细化、精准、专业的服务。

赵伟表示,与互联网的融合已是目前众多行业共同认可的未来格局,皮皮哥作为传统行业向电商转型的又一典型案例,不被常规模式所束缚,开拓出新型的交易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