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hina B2B“产业+金融”创新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托比网 2016-04-21 09:21:03

托比网消息,2016China B2B“产业+金融”创新峰会将于4月25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由China B2B“产业+金融”创新生态联盟与全球供应链金融风控联盟联合主办,赛富科技1号链、创投家私董会、海燕天使盟、到街网、三点一刻、邻客商学院、万紫千红网红联盟、天使100、商秀、视商购参与协办与支持。

进入2016年,中国B2B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找钢网宣布一季度全面盈利,供应链金融在其收入中有极大贡献。有业内人士称如果找钢网发展顺利,几年内做到供应链金融年流水超百亿并非不可能。上海钢银宣布一季度扭亏为盈,很大原因也是公司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整体交易成本而获得带来的利好。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等八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力推供应链金融、应收账款融资,从政策上也在推进“产业+金融”的赋能步伐。

2016China B2B“产业+金融”创新峰会就是在这种背景情况下召开的。China B2B“产业+金融”创新生态联盟的成立,将供应链金融、资本方、网红产业、新媒体营销、B2B、渠道等多元力量整合在一起,将成为中国供应链金融发展不可多得的推进力量。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1号链创始人高胜涛将发表“互联网+产业+金融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海燕天使盟创始人闫新程将分享“网红产业对B2B企业的影响“,创投家私董会创办人方宇锋将站在资本方的角度探讨投融资和资本规律。到街网CEO谢俊尉、三点一刻创始人刘敬丰、邻客商学院创始人关苏哲等嘉宾也均将与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