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成真?阿里1688与钉钉宣布“在一起”

亿邦动力网 2016-04-19 10:44:01

4月19日消息,日前,阿里旗下1688平台与钉钉同时宣布,钉钉与诚信通“在一起”了——展开深度合作。

阿里巴巴

阿里方面表示,诚信通会员在钉钉客户端主要享有两方面权益:第一,诚信通标志;第二,诚信档案外透,让信用可见。诚信通与钉钉的平台数据打通,诚信通企业信用相关信息,可在钉钉上展示。

阿里相关负责人认为,“全网”诚信通可给中小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如品牌推广、商机挖掘、效能提升等。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不久前,阿里1688曾宣布,与新浪微博深度合作,企业还可以将自己在1688商友圈的原创内容同步在微博上,获得更多曝光。就此,阿里1688销售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杨猛也表示,阿里巴巴将基于这些B类企业用户在诚信通数据库内的基本情况、金融行为、日常运营等信息,为企业申请快捷开通认证账号。

快塑网联合创始人郭坚晖曾向亿邦动力网表示,B2B电商未来的核心服务方向就是企业级的服务,这个服务包含了供应链的企业服务,金融企业服务。阿里推出来的钉钉,很可能最后就会把1688包含在里面,1688的开店模式,最终可能会成为钉钉的一个功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