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亮相2016企业服务峰会:员工成企业移动管理创新驱动力

田荣举 2016-04-15 16:18:46

4月15日,由36氪联合IDG资本举办的2016企业服务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CEO田荣举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员工追求更加扁平化、弹性化的沟通方式与办公方式,已成为”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管理创新的驱动力。

无标题1.png

2016年是消费互联网转型产业互联网的企业服务起点年。田荣举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出行、购物、支付等生活方式已发生很大的变化。科技的发展进一步帮助了消费者追求更好的体验,而这种体验的力量,最终迫使企业改变也无法阻挡。对企业而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员工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创新的驱动力。在80、90后逐渐成为公司主力员工的今天,他们在工作中追求更加平等的沟通方式、扁平化的信息对称、弹性的工作方式以及更多自主创新的机会,这就要求企业在管理、办公方式上实现创新。

田荣举在现场以海尔的移动化转型为例子,阐述了企业管理创新。据悉,作为云之家的客户,海尔早在7年前就开启移动化转型,通过云之家建立移动工作平台iHaier,打通了海尔内部36个系统,成为海尔的创客服务平台、信息聚合平台、创新平台和应用平台,打造全面的协同办公体验。利用云之家平台让海尔的所有员工连接在一起,实现信息聚合与信息透明,避免了传统企业管理中的信息不对称。目前,海尔员工通过创客平台,实现实时的项目创新与分享。目前已有一千多个孵化项目,100多个小微企业的年收入已经超过一亿。

据了解,除了海尔外,云之家还为包括万科、乐视、伊利、招商局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50万企业、1500万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应用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拥有基于组织架构的通讯录、消息、社交等核心功能,并接入包括金山WPS、滴滴出行、Agora、盈世Coremail、易快报、爱客CRM、致远等众多业内知名厂商,可通过开放API与企业现有的ERP业务进行无缝隙连接。根据IDC的最新研究表明,目前金蝶云之家在中国移动办公市场的专业度、大中型企业占有率、综合排名等方面均处于领跑地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