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电商宣布已获千万级A轮融资

飞之 托比网 2016-04-10 00:00:05

4月9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纺织面料B2B行业论坛上,锦桥电商总经理董云亮对托比网记者确认,公司已于2015年10月完成A轮融资,获投数额达到千万级,投资方为国投东兴。

据董云亮介绍,自2014年起,锦桥电商按照“一个行业,三大平台”的战略构想,植根于规模巨大的中国纺织业,除已形成优势的纺织行业信息平台之外,还根据国内行业互联网发展的态势,迅速搭建起建设纺织原材料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和国内纺织品交易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锦桥电商目前运营纺织行业B2B门户网站——锦桥纺织网(www.sinotex.cn)和主要服务于纺织原材料供应链领域的棉纱跨境贸易服务平台——锦桥易纱网(www.ecottonyarn.com),其中锦桥纺织网创建于1999年,在纺织行业具有很高知名度。

“长期运营形成的用户积累,品牌优势,团队对行业的热爱和熟悉程度,都成为我们接近用户,迅速开展业务的基础。”董云亮表示,“十几年来,我们已成为纺织行业的一部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