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行业分会再入驻一”匹”黑马:皮皮哥

令狐小二 托比网 2016-04-09 17:19:30

4月9日,在杭州举办的首届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上,皮革B2B电商平台“皮皮哥”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举行授牌仪式,其创始人赵伟先生出席了协会授牌仪式。

B2B行业分会再入驻一”匹”黑马:皮皮哥

深圳皮皮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皮皮哥”),是国内提供皮革供应、需求、交易、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的一站式B2B电商平台,致力于解决皮革供需深层次痛点,在大数据基础上构建多方共赢的皮革全产业链生态圈,有望成为行业一匹黑马。皮皮哥兼具找料与撮合交易服务,提供精准找革、索样、下单、支付、结算、查看订单和物流状态、确认收货、双方互评等服务。

授牌仪式上,赵伟表示:“协会的认可是皮皮哥发展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解决行业痛点,提供精准服务,也借此为协会,为B2B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多的价值。”

赵伟介绍,皮皮哥正在整合供应链金融方面的资源,为多方交易主体提供资金支持。在交易结算方面,平台对入驻平台的用户进行“信息核查、信用划分”双重认证,纳入征信系统,降低、杜绝交易风险;利用大数据分析,在指导经营决策等方面提供相关服务。

未来,皮皮哥还将搭建设计师平台与社区,培养“生产厂家—贸易商—设计师—采购商”四位一体的自组织生态圈。“我们将以人造皮革行业为基点,助力中国制造及相关工业化领域与信息化及互联网领域的深度融合,提升皮革行业整体营销水平的同时,实现产业升级。”赵伟表示。

授牌仪式上,协会负责人表示:“皮皮哥自从上线以来,至力于为采购商与贸易商提供快速找革精准匹配及人工撮合服务,已成功为不少客户找到了想要的皮革。相信皮皮哥未来能做出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成为行业的标杆。”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专业的行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将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努力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