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云纺城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悉昙 2016-04-09 17:20:07

4月9日的杭州,在由托比网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的的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上,盛泽云纺城荣任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云纺城总经理施斌峰出席了协会授牌仪式。

皮皮哥.jpg

“感谢行业协会对盛泽云纺城的认可,这对我们是莫大的支持与鼓励”,施斌峰表示,“盛泽云纺城将开创性地建立一个便捷、透明、互信、共赢的大宗纺织商业生态系统,最终实现让‘大宗纺织品交易更容易’的远大使命,为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担负起协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据了解,苏州盛泽云纺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座落于全球最大纺织业集聚地绸都盛泽,由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导发起,上市国企重金打造,依托千亿级纺织品专业市场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汇集众多供应商和产品信息,是一个以大宗纺织品网上交易为核心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

协会负责人表示:“盛泽云纺城专注于纺织行业一站式网络外包服务,虽然是新兴平台,但对电商理念和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进行了创新,并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的电商购销服务和金融配套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拓宽企业购销渠道。”

据了解,此次纺织面料B2B沙龙主题为“重构、合作、共赢”,几乎涵盖了所有纺织、面料、皮革等行业的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并邀请了知名投资人与会,对纺织面料行业的投资状况及投资逻辑做深度解读。大量第三方服务商如物流、金融、支付等也场以满足服纺各企业进行业务对接的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专业的行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将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努力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