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源码资本A+轮投资 百布:我们要ALL IN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 2016-03-23 09:51:36

3月22日消息,日前,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已于2016年2月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源码资本。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源码资本由原红杉资本副总裁、红杉内部人称大师兄的投资行业新贵曹毅先生创立近两年,源码基金主要LP由红杉资本、美团CEO王兴、今日头条CEO张一鸣、昆仑万维CEO周亚辉等组成。

m1.jpg

百布方面介绍称,服装面辅料市场普遍存在多级经销商,每层加价,渠道累计加价普遍达30-60%,造成下游服装企业成本高企。上下游高度分散,导致行业效率极低、服装企业普遍找布难。全国近5000家一级供应商提供近300万面料款式,每年还以近百万新品发布的速度在增加,服装企业在面料市场通过多级经销商找布,需求面料的匹配度普遍低于50%,而且找到布的周期短则2、3天,长则一两周。

百布CEO赵振洪表示,服装面料市场体量够大,足以成就一家伟大的互联网公司,为此百布家人ALL IN,值得。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