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网引入敦煌网的高管,拟在2016年建设钢铁跨境电商

2016-02-26 09:06:34

1月23日中钢网年度峰会上,姚红超介绍2015年新加入的高管团队成员,就包括来自跨境电商外贸B2B平台敦煌网的智美女士。根据智美的演讲,2016年中钢网将组建专业团队,建设跨境电商平台。

黑蜘蛛和中钢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国内过剩的钢材产能转移到国外,共同开创钢材跨境电子商务新模式。”签完合作协议,黑蜘蛛董事长聂卫献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分享。

姚红超及其高管团队还在峰会现场介绍2016年规划。姚红超表示,中钢网2016年目标融资3亿元,业绩增长1倍,交易突破千亿;中钢网财务中心总监刘祝君透露,2016年将助力公司转至战略新兴板。

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年会现场表示,2016年中钢网要完成三个主要目标,分别是:融资超过3亿元,业绩增长一倍,亏损减少一倍。更为引人注意的是,中钢网现场放出钢铁行情全面免费、成立中钢网商学院、发力国外市场等多个大招,引起业界一片哗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