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为什么总理说所有企业都需要C2B转型

托比网 新浪微博 2016-02-17 11:49:53

背景:

春节前夕,李克强总理连续提到C2B O网页链接 所谓“C2B”,是消费者提出要求,制造者据此设计商品。最能应对海量的个性化需求,最具潜力的电子商务企业,一类是从零售平台逐步向供应链平台演进的,如淘宝网,另一类则是向C2B模式演进的新型品牌商。

o8.jpg

glasses吴波: 定制类产品的概念在很多年前已经被提出,但大规模的推广以及成本的增加让平民消费只能望而却步,不能作为大众消费的产品只能作为一种概念。中国最高的成本主要来源于隐形成本,所以我们看到的只是成本的一部分。

B2B行业资讯:互联网,大数据,降低了定制成本,柔性化生产成为未来。

DrJay:企业怎么走还是要靠企业家,政府只能起个+-的作用。

智慧农业李峥敏:C2B的潮流确实不可阻挡,不要说大产业,留心一下街边的餐馆,恐怕都要以此进行升级改造,传统等客上门的店都在陆续关闭啦!

速聚网:C2B就是个性化的私人订制,如果做得好将会成为电商行业的一大进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