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史彦泽:SaaS将实现爆发式增长

2016-01-04 10:13:26

12月29日,由托比网与第一枪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南昌举行。此次会议以“创业、投资、重构”为主题,旨在总结B2B行业过去一年累积的经验与问题,思考B2B能够为国家经济做出怎样的贡献,探讨B2B行业未来的业务发展逻辑与投资发展逻辑。慧聪网CEO郭江、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阿里巴巴一达通副总裁肖锋、春晓资本合伙人曲飞宇、工业互联网营销大师张有为等行业大伽、投资大伽参与了这次会议。

销售易史彦泽:SaaS将实现爆发式增长

会议上,销售易CEO史彦泽以自身作为老牌B2B人跟大家分享了关于互联网销售的心得。

在会后的专访中,史彦泽谈到,SaaS要实现爆发式增长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需求已经达到了,接下来新的技术会驱使客户走向移动端,然后做得更好。

谈到现在市场上激烈的竞争时,史彦泽表示,“现在市场上很多厂家,只是用概念合成了定位,并不够明确。其实,现在市场上,只有我们自己一家。”他解释道,很多不了解情况的行业人看到大家说得类似,就会说 “你们都是干这个的”,其实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史彦泽向托比网记者介绍,这个市场前景是很大的,目前很多企业还有待开发。在未来十年,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化后,会和美国等接近,这个过程中 “互联网+”会使效率更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