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大宗商品在产业时代最先开花结果

悉昙 2015-12-30 09:45:51

12月29日,由托比网与第一枪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南昌举行。此次会议以“创业、投资、重构”为主题,旨在总结B2B行业过去一年累积的经验与问题,思考B2B能够为国家经济做出怎样的贡献,探讨B2B行业未来的业务发展逻辑与投资发展逻辑。慧聪网CEO郭江、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阿里巴巴一达通副总裁肖锋、春晓资本合伙人曲飞宇、工业互联网营销大师张有为等行业大伽、投资大伽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上,钢联董事长朱军红谈到,在产业时代的到来中,大宗商品是最先在B2B里面开花结果的。

专访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大宗商品在产业时代最先开花结果

 “对于阿里进军钢铁电商这件事,我们没有压力。因为在结构领域里,我们营运了这么多年,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系是比较健全的。而且,这个市场足够大,谁都可以做,这个是没办法避免的。而且,我并不排除竞争,竞争才有价值。” 朱军红在回答托比网记者关于此事意见的时谈到。

“现在的大宗市场是电商和传统的贸易模式在做颠覆性的革命。这不是电商之间的竞争,现在是各做各的,未来当然肯定是有竞争的。”钢联目前是钢铁行业的老大,对于未来市场的定位,朱军红表示,“你们说什么角色就是什么角色,从企业来说,就是按照自己的既定目标去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