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集购网亮相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农业”开启农业新征程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12-17 18:22:18

2015世界互联网大会日前在浙江乌镇召开,布瑞克农产品集购网作为互联网时代农业变革之路的先行者,也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001.jpg

  与去年相比,本届大会规模更大,有2000多名嘉宾与会,中外嘉宾比例约各占50%,其中有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包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里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等。大会嘉宾来自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20多个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以及600多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涉及网络空间各个领域,体现多方参与。

002.jpg

(习主席到场)

农产品集购网CEO孙彤与各行业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交流探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互联网+”与智慧农业:中国现代农业的新征途》

布瑞克很早就深耕于农业领域,从研究性公司开始,逐渐发展为一家集农业咨询、信息技术、现代农业、食品安全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农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打造智慧农业,探索现代农业的创新模式。

003.jpg

互联网时代,布瑞克又在大宗农产品领域进行电商模式创新(www.16988.com农产品集购网),变革大宗农产品:白糖、粮食谷物、棉花、油籽等的传统交易模式,为广大农业生产者提供全面性的种植指导,为大宗农产品市场交易搭建更加广阔、更加便利的平台;全面助力于中国农业的新发展,在智慧农业领域首开先河,带领国内农业大发展开创新的征程。致力于变革中国大宗农产品交易模式,通过“互联网+农业”、 以B2B并结合O2O的模式解决产供销的问题,带动我国传统农业转型, 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让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