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12.15)B2B2.0时代 创业怎么玩

托比网 2015-12-14 18:52:27

《解密上海钢联与复星郭广昌的那些事》

上海钢联于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上海钢联的大股东为上海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郭广昌。2013年郭广昌曾在复星集团半年度投资工作会议上提到过:上海钢联做一万亿也是没有问题的!

@创意总监黄永:“我们相信30年的改革开放政策会是稳定和长期的。你要相信你这个企业只要自己没有犯错误,没有乱来,政府不会整你。很多人不信这一点,我们是信的。很多人跟我说,企业做得再好,政府要整你,要你死是很容易。我当时就问他一句话,我做得好好的,政府为什么要让我死?”

《郭江内部邮件曝光 慧聪网B2B2.0时代上新台阶》

网络爆出慧聪网CEO郭江“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邮件, 邮件称,慧聪网将进入三个合伙人时代,全力打造金融服务体系。慧聪网作为老牌B2B,下定决心转型2.0时代,布局金融物流,与新兴的垂直类平台相比,究竟谁胜谁负,有待市场检验。

@哥哥荣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再谈中国 SaaS 创业:从圆桌理论到降维打击》

OneAPM董事长何晓阳认为,中美两个企业级服务的不同,用圆桌和优先级很合适,他表示,中国的市场,应该先有超级独角兽也就是百亿美元级别公司的出现,才能容下更多的十亿美元和亿美元级别的公司,后者的生存要依赖于前者。

《运去哪上线海运保险业务 将拓展供应链金融服务》

运去哪于近日正式宣布上线海运保险业务,从而与此前所推出的海运订舱、拖车、报关、仓库内装等服务构成整体,为外贸制造企业提供单一窗口的一站式在线国际物流服务。据悉,此次运去哪上线的海运保险业务,是与中国人保财险所进行的战略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