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开展“中行B2B交易越用越有礼”优惠活动

2014-03-19 17:30:03

来源:宁夏日报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中国银行[0.00% 资金 研报]的支持,中国银行电子银行推出“中行B2B交易 越用越有礼”优惠活动,诚邀各位客户体验电子银行快捷、优惠、贴心的服务,参与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

活动于2014年3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主要针对中国银行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客户。首先,活动期间,每月使用企业网银“中银e商通”服务进行出入金交易且单笔交易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前100家企业客户;使用企业网银“B2B直付”、“B2B保付” 服务进行支付交易且单笔交易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前100家企业客户,均可获得百元手机话费;其次,每季度(二、三、四季度)使用企业网银B2B支付服务(含“中银e商通”、B2B直付、B2B保付、B2B协议支付)且累计交易金额前20名的客户,各获得季度豪礼–iPad 1台;第三,每季度(二、三、四季度)所有使用企业网银“中银e商通”、B2B直付、B2B保付、B2B协议支付服务,且成功进行1次以上支付的客户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季度抽取20名客户,各获得季度豪礼——iPad 1台。

活动期间,关注“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的网友,可在第一时间获得中行电子银行的信息,参加微博有奖转发活动,还可赢取惊喜好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