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支付有限公司2015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6-25 09:14:03

5月15日下午,中金支付有限公司 2015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渤海银行、摩根大通、中国投资协会、北京产权交易所、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各路媒体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中金支付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此次发布会以“金融创新 伴您同行”为主题,正式发布“智融在线”、“中金账户”、“企金宝”和“全球付”四款产品。

会议开始,由中金支付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史佳乐致辞,他指出,“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造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在众多“互联网+”实现形式中,“互联网+金融”无疑最值得关注且最具活力。为了积极迎接“互联网+金融”时代,抓住本垒,从自己最擅长的地方出发,是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必然选择。

中金支付

随后,中金支付助理总经理、产品总监李树轩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智融在线”与“中金账户”两款产品。

“智融在线”产品定位于解决供应链上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通过银企信息系统无缝对接,在基于企业信息流、商流、物流的基础上,依据不同贸易环节植入银行提供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与服务,给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网上融资、支付结算、财务管理等金融服务,实现信息流、商流、物流和资金流的有效整合。相比传统供应链融资,智融在线平台具备以下特点:借款、还款、信息核实全程线上进行;贷款简单、便捷、快速;管理及资金成本大幅降低。

中金支付

中金账户是为商户提供的标准统一、安全高效的账户管理体系,在网络投融资和大宗贸易等行业为客户提供资金托管服务。依托中金支付母公司CFCA的风险控制技术,中金账户运用多项银行级安全技术,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中金账户通过优化操作流程,大幅提高用户体验,进而为商户吸引更多用户。

在前两款产品发布结束之后,中金支付产品经理刘慧敏为现场嘉宾发布了后两款产品:“企金宝”和“全球付”。

企金宝是一款现金管理产品,包括企业账户管理、收款管理、付款管理、流动性管理、投融资管理和资金风险管理六个方面。利用中金支付安全高效的电子账户体系,为企业集团总分公司、母子公司,以及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间提供资金收付、账户余额和流动资金的管理,全面提高企业资金管理能力。

随着中国经济与对外贸易的高速发展,企业间贸易需求与日俱增,结售汇业务量高速增长,在跨境交易环境下,传统支付手段的政策限制、交易额度限制、复杂流程和高昂成本等问题已影响到跨境贸易的发展,便捷高效的跨境支付与结算产品成为相关领域企业资金结算的迫切需求,因此全球付产品应运而生。

全球付是一款跨境人民币支付产品。这款产品主要面向有进出口贸易结算业务需求的公司客户,包括外贸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等。此产品能够在节省汇兑成本、优化汇率风险管理、精简业务流程等方面为企业带来帮助。

四款产品发布完毕后,中金支付2015产品发布会也落下了帷幕。此次发布会仅仅是一个开始,它代表着中金支付在“支付+”战略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中金支付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这一目标而努力,为行业、实体经济贡献自身的力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