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单率30% 慧聪网流量宝为何如此受青睐

2016-10-19 11:12:27

近日,B2B综合平台慧聪网推出了效果类产品流量宝,旨在帮助传统企业解决营销问题,继而通过代运营等手段促成交易。

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在石家庄举办的“超越信息流·慧聪流量宝用户体验大会”上,推出了最高满减2000元政策,现场签单率达30%。

部分客户到了现场就直接下单付款,并笑称“我们做好产品,互联网连接的事情就交给慧聪网来做。”

签单率30%  慧聪网流量宝为何如此受青睐

对此,慧聪电子商务公司副总裁吴初明感到很荣幸,并表示慧聪网正在通过不断深化服务促成交易,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改造,充分地发挥互联网价值。他介绍,流量宝通过海量覆盖、成本集约、实时互动和大数据等手段将互联网的连接价值根植到企业日常营销中去。

据悉,流量宝是慧聪网针对买卖通用户推出的互联网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传统企业从开店、引流、培训、留存等一系列问题。买卖通会员能够通过后台自主设定关键词,免费展示商品,通过大量专业的流量曝光吸引潜在买家。

随着“互联网+”成为国策,众多传统企业选择了拥抱互联网,比尔盖茨的“不做电子商务最终将无商可务”将变成“不做好电子商务将无处可存”。

大批传统企业的入局,将本来就竞争激烈、信息冗杂的互联网营销推向了新的困难高度。企业如何在自身互联网经验不足、竞争激烈、费用高昂和效果未知的环境下,寻找出路,将是接下来几年内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吴初明认为传统企业想做好互联网的连接要解决如何存在、保证效果及截住流量三个问题,对应的是网上开店、扩大流量和客户留存等解决措施。

2.0交易时代,B2B平台都在探索交易+金融的生态体系。而企业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弱点一直制约着在线交易的脚步。慧聪网推出的流量宝通过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来破除传统企业走上互联网的痛点,不失为一种解决手法。

相对而言,慧聪网的优势还在于它拥有以行业化的信息资讯为基础的2.0生态系统,再加上物流、防伪、金融、支付等增值服务,解决了企业的核心痛点。

传统行业有产品和产业供应链的资源,再加上互联网的连接价值,带来的改变将不可小觑。吴初明坦言,慧聪网希望帮助企业做好互联网的连接,帮助企业更好的做生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