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4年度“四川电子商务最佳诚信企业”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1-30 15:17:38

 1月22日,2015四川电子商务年会在成都汇融国际隆重召开。会议公布了在“2014四川电子商务年度评选”中获奖的省电子商务单位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成都万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四川电子商务最佳诚信企业”。

据悉,由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4四川电子商务年度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22日正式在线对外公布,旨在促进更多四川优质企业迈入电子商务行列,用企业树立起优秀示范典型,帮助电子商务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重点,选准发展路径。通过典型示范带动,促进企业广泛应用电子商务。

本次评选奖项包括:四川电子商务最具竞争力平台,四川电子商务最佳金融支付奖,四川电子商务成长创新十佳企业,四川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四川电子商务创新科技园区,四川电子商务应用优秀企业,四川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品牌,四川电子商务最佳诚信企业,四川电子商务风云人物,四川电子商务突出贡献奖共十个奖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