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端客户近5000家 领工云商升级越南海外仓

亿邦动力网 2018-12-06 21:10:29

12月5日消息,据悉,领工云商在越南北部市场月均增长客户已超50%,B端客户逼近5000家。

blob.png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仓库工作效率,提升仓库管理水平,实现48小时商品到家的“飞跃物流”运营规划,11月26日,领工云商越南河内2号仓库正式启用。

据悉,2号仓库为独立仓,单层面积1200平方米,能为5651立方米MRO商品提供周转。仓库配备智能仓库管理系统、实时智能监控系统和自动化终端仓储管理设备后,可为上游客户提供海外仓货物寄售、检验、库存监测分析及供应链金融等多种增值仓储服务。目前,新仓库的启用已将工作效率提高了3-5倍,越南北部地区客户最长3-5天即可收货。

除此之外,11月29日,领工云商还通过越南国家电商备案审核,成为极少通过备案的中国跨境工业电商。这也标志着领工云商将取得和越南本土电商一致的合法可信背书和在线支付接入许可,为2019年在越业务的全面展开铺平了道路。

亿邦动力了解到,领工云商越南分公司工业服务中心于6月19日成立。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2个集中服务展厅,计划发展150个合伙人,年交易额超过10亿元。

领工云商此前曾透露,预计2018年底越南客户将突破6000家,成为越南最大的MRO跨境工业电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