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2b2C平台爱库存已完成$1.1亿的B+轮融资

产业电商资讯 2018-10-29 10:19:29

blob.png

10月26日消息,有消息称爱库存已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来自创新工场、GGV、众源、黑蚁等知名投资机构,同时还有几位国内外时尚产业大佬加持。

托比网了解到,2017年9月爱库存平台正式上线,当月销量突破千万,单品牌销量破万件,并获得钟鼎创投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2018年6月爱库存完成君联资本领投、钟鼎创投及建发集团跟投的5.8亿B轮融资,9月平台月销售额突破3.5亿元。

今年9月,爱库存举办代购节,这也让它迎来了又一波新的增长红利,销量逼近5000万,5万余名职业代购日下单商品超40万件,共计百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了本届代购节,整个9月的GMV过3.5亿。

除此之外,目前入驻爱库存的知名品牌已经超过三千家,代购店主近30万,覆盖的消费人群达到四亿人。

据爱库存透露,其首个自有仓位于镇江,通过云仓的搭建来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4万多平米的现代化快周转仓已进入内测阶段,11月份将正式对外开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