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供应链金融分布式可信网络,「秒钛坊」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Odaily星球日报 2018-08-31 08:53:53

近日获悉,金融科技公司秒钛科技于近日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资方为银河系创投和七牛云。秒钛坊创始人兼 CEO 徐国杰透露,将与银河系和七牛云就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场景的应用、以及区块链底层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秒钛坊成立于 2017 年,是专为供应链中小型参与者设计的分布式金融网络。网络一端连接供应链管理系统、ERP、B2B 电商平台、物联网服务商等沉淀了中小企业经营数据的产业平台;另一端连接银行、保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小贷公司、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平台。

秒钛坊曾于 2017 年末获万向区块链和分布式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徐国杰表示,本轮融资后秒钛坊团队会着重发展以下四个方面:

用区块链思维及加密技术改善供应链金融参与各方之间的生产关系。即提供多方协作机制,协助网络各方制定 KYC / 数据服务 / 资产 / 产品定义 / 清算等标准共识,以及分布式信用体系及激励机制。

设计符合各产业场景的大数据风险分析计算框架,包括物联网驱动数据闭环、变量及指标识别、模型验证及优化等基本基础设施。

标准化产品、降低接入网络及交易的门槛,迭代供应链金融风控协作系统、以及提供接入网络 SDK。

扩展金融产品咨询团队,帮助更多 B2B 平台构建自身的供应链金融产品、风控及运营体系,并快速与合适的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关系。

本轮资方,银河系创投是专注于投资早期 B2B 项目,包括建材家装、冷冻生鲜、工业品、快消品、金融保险等领域的 To B 项目基金,旗下已投资国内外近 30 家 To B 公司。七牛云是国内云服务厂商,专注以数据管理为中心的云计算业务,2017 年 8 月获 10 亿 E 轮及以后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