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签获7000万元 A 1轮融资,清志杰资本领投

托比·bling 托比网 2018-07-13 11:08:52

托比网讯,7月13日,“众签”宣布完成7000万元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志杰资本领投,点亮资本、分布式资本等跟投。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众签成立于2013年,主营产品包含电子合同、电子签章、区块链存证、智能仲裁等,面向用户提供实名认证、数字证书、合同转换、在线签署、存证保全和司法落地等全流程电子合同以及区块链存证、智能仲裁等服务,旨在帮助客户提高合同签约效率、降低合同管理成本和快速解决与电子证据相关的各类纠纷。

 

1531451647(1).jpg

2017年2月众签完成首轮融资。本次融资后,众签将加强包括区块链、智能合约等技术在内的各项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及深耕场景解决方案。

众签CEO于潇博士表示:“通过产品和技术以及用户体验,目前众签的客户已经实现从互联网行业向传统企业渗透。未来众签的生态产品将不仅有电子合同、电子签章、区块链存证、智能仲裁等服务,还会向各个行业不同场景的可信交易解决方案深入挖掘,打造安全便捷、合规有效、互联智能的生态产品,营造可信交易生态,帮助用户显著降低网络交易信任成本,提升互联网经济运行效率。“

清志杰资本合伙人刘湛清先生表示:“电子合同签约形式替代了传统签约过程中打印、盖章和邮寄等线下环节,大幅提升了签约效率,因此电子合同能够在互联网金融、银行、金融、电子商务、旅游、长租、教育、人力资源等行业得到快速应用和普及。随着市场认知的进一步提升,电子合同市场即将进入爆发式的增长轨道。众签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和业务深耕,已经在产品、客户、合作伙伴、服务、网络效应上取得了明显的优势。本轮融资完成后,我们期待在清志杰资本以及全体老股东的支持下,众签能够取得更快的发展和更高的成就。”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