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宝完成8亿元D轮融资,创始人黄乐:继续保持全面盈利!

托比网 2018-06-06 21:11:10

托比网讯 6月6日,专注C2B拍卖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宣布完成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港资本领投,PAG(太盟投资集团)、毅达资本、戈壁创投等追加投资。

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巩固全国线下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战略扩张,同时推动数字化金融及物流业务的全面发展,全面深化和阿里二手车等优质伙伴的战略合作,完成200座以上车源城市的业务扩张。

同时,黄乐也表达了对此次融资后的发展目标:“车置宝2018年实现交易量及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400%,同时人效翻倍增长,两年内实现年交易量百万台,继续保持全面盈利!”

8.jpg

车置宝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盈港资本(Green Harbor Investment),曾参与投资链家地产、药明康德、合全药业、腾讯音娱、众安保险、蚂蚁金服、苏宁金服、三立教育集团等知名企业。

盈港资本创始合伙人刘子迪则表示,车置宝成立6年来,积累了大量C端、车辆、交易、服务、经销商等优质数据化资产,具备建立完整二手车生态闭环的基础。面对未来二手车市场几万亿的规模,车置宝积累的数据资产,在金融、零售、物流等领域,都具备极大的发展空间。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车置宝是专注C2B拍卖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成立于2012年10月。车置宝旗下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包含VPQS二手车检测标准,二手车检测设备车检宝,远程检测估价系统麦拉云检测,以及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车置宝。车置宝通过数据驱动型车辆评估,线上定价,金融及物流产品,连接两端二手车零售商与车主提供二手车流通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