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先生集团与韩国INTERPARK联袂开拓中国B2B市场

网络 2018-05-28 08:49:18

热先生集团与韩国INTERPARK(韩国领先的综合电商平台)将联袂开拓中国市场。热先生集团本月23日在首尔与INTERPARK BIZMARKET签订了B2B事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524174716.png

协议声明双方将在中国B2B领域强强联手合力搭建企业用户B2B综合平台,为企业会员提供福利、促销品、原材料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计划3年内开拓1000万企业会员。双方在区块链技术及未来相关领域的合作也达成共识,未来也会在中国区块链相关事业上进行战略合作。

热先生集团是以热先生品牌在全国经营美食广场、餐饮供应、特许加盟的企业,目前拥有二十多万会员,每天光顾卖场的顾客高达八万多人。韩国INTERPARK BIZMARKET从2013年进军中国B2B市场,为中国企业提供员工福利购物网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INTERPARK BIZMARKET将为热先生二十多万会员提供电商服务,热先生的会员可以用积分在会员电商平台购买商品。

微信图片_20180524130339.jpg

此外,两家公司计划共同推进B2B企业员工福利网事业,热先生在中国资本市场领域和大型企业拥有广泛的渠道,会有力的推动INTERPARK BIZMARKET在中国B2B领域的快速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有热先生集团董事长姜成敏先生及INTERPARK BIZMARKET董事长许铎先生等50多位嘉宾出席。

热先生集团董事长姜成敏先生表示:“中国的线上员工福利市场每年都以两倍以上的速度成长,我们将与INTERPARK BIZMARKET共同开展以中国企业为对象的合作,并在今后3年内计划开拓1000万名企业会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