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1亿元融资 挖酒网携东疆建酒类交易中心

M.Q 亿邦动力 2018-05-28 08:43:22

挖酒网于5月初和天津东疆国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跨境仓”项目,加强贸易代理、仓储物流、海外酒庄联合服务,推动打造东疆酒类交易中心。

在此次合作中,挖酒网通过互联网平台、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渠道下沉等优势,负责外商入驻,产品引入,对接线上线下进行项目运营推广,以及大数据支持,云仓储开发等服务。而东疆国贸负责海运航线管理及配套仓储物流服务。

此外,挖酒网与东疆国贸将在天津港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展开多项合作,其中包括:跨境仓业务(酒庄库存前置),引入国外酒庄入住自贸区;同时开展贸易金融、物流金融、仓库金融等服务;继续开展仓储、物流等基础建设,完善平台搭建、系统集成、数据金融等多项服务。

亿邦动力还发现,挖酒网于今年4月获得1亿元B+轮融资,由招商创投领衔本次融资,无锡锐进、贵鑫投资跟投,且老股东继续加注,用于加强国际供应链、金融服务、仓储物流等全方位的竞争链条的竞争力。据挖酒网方面表示,其在2017年全年实现盈利。

截止去年,挖酒网在天津、上海、广州、成都等地,拥有超过两万平米的专业葡萄酒恒温恒湿仓库,仓储面积超过五万平米。采用保税区与非保税区结合的方式完成仓配建设。今年将继续逐步加仓建设,将仓库分布扩充至厦门、宁波、沈阳等地区。

未来,挖酒网将与相关企业不断加强仓配建设,进一步扩充海外业务,以及夯实全产业链的布局,继续加强挖酒网对渠道端的扩展及深耕,以及不断优化客户端的服务内容和提升服务效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