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便利店进军B2B 用帮便利平台赋能小店

亿邦动力 2018-05-14 08:57:59

西北连锁便利品牌“每一天”宣布,推出B2B供应链平台“帮便利”,为零售小店提供一个开放共享的便利零售服务平台。

经过7年的发展,每一天便利店年销售额已经达到10多亿元。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上还有大量小店以低效的方式经营,“每一天”希望借助 “帮便利”为传统小店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商业运营流程,并完善物流配送服务。

亿邦动力了解到,“帮便利”定位于全国商品供应中心,将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供应链平台为品牌商搭建直达零售终端的通路和新品首发渠道,帮助品牌商实时掌握零售终端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面向下游小店提供配送服务,为小店的业绩提升赋能。

目前,与帮便利相似的平台还有阿里零售通、京东掌柜宝等,该类平台的思路均为提供快消品上下游资源整合服务,为品牌提供触达终端的通路。

资料显示,每一天便利店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西安本土起家的24小时便利店,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