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家汽摩配件B2B交易平台TOKOONDERDIL发布

新光金融 2018-05-07 08:40:14

新光金服携手印尼金光集团联合打造的印尼首家汽摩配件B2B交易平台TOKOONDERDIL.ID于2018年5月1日成功上线。

金光集团是印尼知名跨国企业也是印尼第一大财团,由爱国华商黄奕聪先生于1938年创立,投资范围远及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业务范围涵盖食品及粮油、制浆造纸、房地产、金融、电信及环保再生能源开发六大核心产业。

众所周知,印尼是东盟领土面积与人口最大的国家,近年来经济发展强劲。目前印尼已经成为东南亚第三大汽车市场,同时也是东盟潜力最大的汽车配件和汽车用品市场。预计2018年印尼车市将继续保持良好增势,汽车销量预计将达到125.5万辆,同时,与之关联的汽车保险和汽车后市场也异常繁荣。

TOKOONDERDIL项目是运用中国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电商平台运营经验与印尼广大的消费市场相结合,在印尼传统汽车、摩托车配件领域进行的一次产业升级。TOKOONDERDIL是印尼首个汽车后市场的专业垂直电商平台,构建整个汽车后市场服务网络体系,打造印尼市场汽配全车件商品库,提供一站式快速准确的配件查询、比价、交易、配送等服务,独创一键呼叫供应商模式,同时基于信用模型和交易流水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TOKOONDERDIL是首个中国与印尼合作的汽配互联网项目,由杭州新光金服旗下竞云科技着力打造的成果。从2017年11月初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开始,新光竞云科技就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团队通过对印尼实地调研、技术输出、组织开发等一系列工作,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即完成了平台原型搭建。为了如期完成项目目标,我司员工在印尼面临水土不服、语言不通、高强度高负荷工作量、跨春节无休假的情况下于2018年3月12日提前完成系统开发,5月1日正式上线。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团队成员还通过言传身教把中国的软件开发、系统维护和市场运营经验传授给印尼合作伙伴,提升了他们的专业能力。期间竞云科技高效执行力和专业研发技术均得到印尼当地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是中国“一带一路”下的成功范例,体现了中国互联网的技术和商业能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