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调味联手“祖国南大门”成立调味城

亿邦动力网 2018-04-09 07:59:52

4月5日消息,调味品B2B电商平台“云调味”与广西省凭祥市政府合作,准备联合打造“东盟中药调味城”。目前,相关手续已经已经过批,并持续推进中。

据了解,该项目定位线下的综合交易市场。对于选择凭祥市的原因,云调味方面表示,其有十分优越的地理条件。凭祥市地处中国南部,与越南谅山接壤,素有“祖国南大门”之称,是中国最靠近东盟国家的国际化城市。东盟各国的调味品、水果可通过凭祥再运往全国。

根据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凭祥市外贸进出口总值(含互市数据)1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3%。主要特点是:边境贸易继续占据主导,进出放量双增。其中,进口47.3亿元人民币,增长52.7%,出口71.8亿元人民币,增长71.1%。以边境小额贸易方式进出口72.8亿元人民币,增长2倍,一般贸易方式进出口2.3亿人民币,增长26%。

对于该项目,云调味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喜庆此前曾表示,凭祥区位独特,政策叠加,口岸基础设施完善,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同时将加强同凭祥的对接联系,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尽早落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