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易供应链与住总科贸合作共建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

托比网 2018-03-27 17:50:47

托比网讯,近日,温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鲜易供应链与北京住总科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总科贸公司”)达成合作。

据托比网了解,此次双方将在三方面展开合作:首先,在北京、天津等地利用互补优势,在冷库运营及改造等方面深入合作;此外,在国际国内贸易、海外集采及分销方面开展战略性合作,共同拓展终端渠道;另外,在股权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1-2个冷链标杆物流企业,为生鲜产业提供更加高效、规范、系统的集成服务。

鲜易供应链下属鲜易控股有限公司,定位于中国温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为合作伙伴提供商流、物流、金流、信息流等温控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介绍,鲜易控股以平台为支撑,以数据为驱动,食品产业链、温控供应链多业融合、多网协同,构建跨界融合、共创共享、共生共赢的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180327175229.jpg

住总科贸公司2007年成立,是一家全资大型国有商贸企业。该公司以冷链仓储运营为切入点,涉入商超、生鲜电商、宅配业务和临港冷链业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