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平台“来设计”获投控东海投资

杨博宇 铅笔道 2018-03-23 08:56:21

image.png

“来设计”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销售分成(合伙人制)的模式匹配一线设计公司和中小企业的公司。铅笔道获悉,该公司已获得投控东海的投资

据“企查查”信息,2018年3月9日,广州泽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新增一家企业股东深圳湾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详情见下表:

image.png

据了解,深圳湾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投控东海管理的投资机构。

来设计是一个专注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链优化服务的B2B平台。客户方在网站上可以直接填写自身的设计需求,包括点选产品类别、设计方案、服务内容、材质等等标签,提交后由平台根据具体的设计需求,匹配给平台上符合条件的设计方,再由客户进行最终选择并详细沟通设计方案。

目前,来设计支持家电、电子、医疗、五金、交通工具、家居、照明等产品设计,并且支持外观和内部结构的设计对接。

工业设计是需要通过团队完成的。为了保证产品的设计质量和完成时间,平台首先入驻的都是设计公司(或至少是工作室团队)。其次在项目流程上,来设计为不同项目分别设置了多个里程碑节点,需要设计公司提交相应成果供客户检验。

来设计采用抽佣方式盈利,公司按订单金额抽取一定比例佣金。而客户提交需求,以及设计公司入驻都是免费。

创始人高超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曾在2008~2012年期间在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之一的大业设计集团担任首席设计师;2012年进入海尔集团国际商社小家电事业部担任设计总监,曾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过工业设计服务。

据悉,2017年初获得来自启赋资本和琢石投资的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