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罗辑思维、果壳等多家企业 薪人薪事获8560万B轮融资

托比网 2018-03-22 10:13:39

3月21日,企业级人力资源SaaS服务商薪人薪事宣布于2018年初完成B轮856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包括阿尔法公社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其中阿尔法公社领投,早期投资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参与此轮跟投。

20180322092329604.jpg

薪人薪事1.0版本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以单点功能切入,推出工具集版本。2016年,其推出X-One版本,覆盖了员工入转调离、审批路径规划、社保增减统计等463种需求场景,功能全面但对数据化、智能化投入不足。去年11月,薪人薪事推出以数据驱动为基础的Growth-Oriented版本,使得人力资源方面的相关决策都有横向纵向的数据支持,帮助提升企业决策效率与准确度。

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系统研发与产品升级、扩大行业与区域市场覆盖、加大企业服务生态建设。具体有三个方面:

第一,升级客户获取线,即纵深升级“运营”及“销售团队”。薪人薪事旗下运营有垂直社群品牌“薪人薪事百万HR联盟”和人力资源高端从业者社群“新睿·HRD菁英会”。下一步,薪人薪事将尝试用更新的方法与手段在社群中做更深度运营。同时,增强销售队伍,按客户分布密集程度逐渐分城市落地销售与服务团队,尽力使得薪人薪事的潜在客户都有机会体验薪人薪事产品。

第二,升级服务保障线,继续深化打造“三层服务模型”。全面解决从入职到离职的人力资源本模块的效率问题,优化企业成本;设立任务互相、分享学习、印象标签等功能,提升团队交互学习积极性;强化数据化对比,增强员工自驱力,发掘员工潜力。

第三,增强系统的OpenAPI与周边系统协作性,打通周边系统和各HR模块间的数据贯通性,深化“连接”与“数据”。与各业务友商及合作方深化全国性的合作布局,拓展增值业务。

“人力资源是一个存在久远的行业,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变迁及历史数据观测,这个领域有着广阔的被技术和管理思想发掘的想象空间。没有任何一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是可以做到不再需要变化和成长的。”常兴龙说。未来,薪人薪事将继续以科学管理手段为基础,通过其独特的三层服务框架,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数据决策参考依据,制定相应决策以促进团队的协同发展,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模式升级。

截至目前,薪人薪事业务已覆盖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为超过16000家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人事系统服务,其中不乏罗辑思维、果壳、瑞尔集团、猎豹移动、58到家、火币网、猿题库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去年11月,薪人薪事与罗辑思维&得到APP达成战略合作,罗辑思维副总裁李国刚介绍,之所以和薪人薪事在企业学习领域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正是看中其在产品上的专业性和前沿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