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全境物流体系 易货嘀与台湾首家上市物流公司台骅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易货嘀 2018-03-22 09:34:45

微信图片_20180322093603.jpg

台骅国际董事长颜益财(后排左四)、台骅国际执行长赖文豪(前左一)、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易货嘀董事长李绍波(后排右四)、传化智联总裁助理&易货嘀CEO 秦愉(前右一)

3月20日下午,易货嘀和台骅国际集团(以下简称:台骅国际)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各自在国际及国内的资源优势,打通跨境贸易从国际到国内全链条环节,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物流服务体验,以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新的全境物流解决方案。

台骅国际董事长颜益财(David Yen) 、台骅国际执行长赖文豪(Jack Lai)和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易货嘀董事长李绍波、传化智联总裁助理&易货嘀CEO 秦愉等出席签约仪式。

1.台骅国际实力雄厚,为台湾首家上市物流公司

作为台湾首家上市物流公司及亚洲首选综合物流服务商,台骅国际起家于海运,始建于1984年,客户群体中不乏KFC、INVISTA(英威达)、Henkel(汉高)、miGo(奔迈国际)、百世可乐、迪卡侬、上海汇众、飞牛网等国内外知名公司。

赖文豪介绍到,如今,经过30多年的发展,台骅国际的产品横跨海、陆、空、欧亚铁路运输及仓储物流服务五大板块,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家代理,遍布美加、欧洲、亚洲、非洲、纽澳等世界主要城市,并从传统的国际货代业务延伸到供应链金融等新兴业务领域,在进出口物流服务上有着雄厚的实力。

2.缘何选择易货嘀?

对于和易货嘀的合作,颜益财表示:“对于传化集团闻名已久,十分期待这次合作”。同时,他介绍到“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壮大和国家政策的支持,台骅国际于近10年在国内也获得了很好的发展机遇,非常注重国内市场,并不断在国内寻找优质合作伙伴,这也促成了此次合作的机缘,希望双方能够在强强联合中深入开拓国内市场”。

李绍波表示,“在物流领域,台骅国际是我们的前辈,服务于国际一流企业,特别是在国际物流服务上有着非常专业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这次合作的达成也将促成我们的共同成长。”

就易货嘀来说,作为传化智联旗下的子公司及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城配物流平台,在城配领域有着天然的优势,平台注册司机达到9万+,不仅能够提供全链条的城市物流解决方案,还能依托传化智联传化网在全国的城市物流中心布局,提供全国化的网络服务和良好的基础设施服务。双方通过国际端物流和国内端物流的无缝对接,让客户能够享受到跨国的门对门服务。

3.共建全境物流体系 跨国物流实现端到端无缝对接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跨境物流迎来高速增长期,中国跨境物流服务的链条多止步于国内,无法形成从国际到国内一条龙的物流服务,实现端到端的无缝对接。此次易货嘀与台骅国际的紧密联合,将解决这一问题,为台骅国际国内段物流提供门到门的服务。

秦愉表示,此次与台骅国际的合作意义非凡。台骅国际作为一家拥有30多年跨境物流服务的上市公司,有着非常完善的跨境物流服务体系和资源。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从长远利益出发,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更加完善的跨境供应链服务体系。

台骅国际正是看中了传化易货嘀在国内端的优势服务资源,与其在国际端的资源高度匹配和整合,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端到端的全链条解决方案。这次传化易货嘀与台骅国际的强强合作,必将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新的全境物流体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