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B2B转B2B2C 下个十年要实现万亿规模

一昂 2018-03-21 18:40:57

3月21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怡亚通“新流通引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上,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供应链是上游客户与下游客户在交易过程中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服务流高效运作的桥梁,而怡亚通打造的就是这个桥梁。




“上游企业要把产品卖到终端去,下游企业要跟上游采购。怡亚通把桥搭起来,使它更高效、有更好的客户体验、更完整的交易、更有效的运营,这就是供应链。”周国辉谈道。

他指出,当今中国的流通业可以用“散、乱、穷、小”来概括,品牌商最少10万家,终端零售商几百万家,中间的代理商、服务商也超过50万家,必须用整合与共享的供应链思维才能形成新的流通模式。

据其介绍,怡亚通从1997年成立到2007年走向资本市场,2009年开始进军流通业,至今用八年时间构建了全中国最大的B2B平台,品牌商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直供终端。目前,整个怡亚通有1000亿规模,全国有3万人团队。“前二十年怡亚通完成0到1的过程,下一个十年要实现1万亿的规模。”周国辉表示。

据了解,怡亚通接下来的目标是通过B2B平台升级成B2B2C/O2O,做到“六个统一”,即门店形象、采购配送、O2O云店运营、增值服务、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的统一,打造“供应链云”,实现扁平化、共享化、社区化,以推动流通业的升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