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e家成立无人机大联盟

Cinsi 托比网 2018-03-07 08:38:13

托比网3月7日讯  近日,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供销e家)与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兴农有道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无人机大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供销e家通过联合产业上游供应商和中端服务商,将无人机农服业务真正落地到各乡村基层网点,为全国县域合作伙伴积极并大力组建专业农服队伍,以“农业众筹+合伙人”模式调动当地农户的积极性,与县域合伙人共享无人机。简单说,就是让合作伙伴低成本组建服务团队,让老百姓更好的享受科技带来的实惠,利用无人机农作模式节约种植成本、提高农耕效率,以技术升级带动效益提升。

22.png

 

供销e家coo王美超表示,“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完全有机会成为农业综合服务的标杆!我们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与中飞航空、兴农有道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未来,供销e家还将会持续打造并完善农业服务产业链,帮助更多农民建立现代农业模式,增加盈利,打通各地信息流,助推农产品反哺模式,真正做到农产品可溯源,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供销e家“品质供销、大众信赖”的初心。 

中飞公司总经理期奕博表示“中飞公司作为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无人机方面的研发,升级,迭代,销售,售后,培训、服务等基础工作,同时牵手兴农有道为每个试点县全方位辅导。” 

兴农有道董事长张晓明也表示,“将全力配合供销e家在县域打造可落地的服务模式、同时在团队管理、会员管理、落地方案制定等为县域提供全方位辅导”。 

资料显示,供销e家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打造的电商平台,其以县域为基础,以交易服务、农村金融、数据开发为业务主体,围绕农特产品供应链、农资农服、县域新商业服务体系、县域生活服务体系、仓储物流体系和产业电商基础业务。利用金融、大数据等价值链提升业务,致力于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