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供应链平台“鲜世纪”获B轮投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3-06 10:03:57

托比网3月6日讯  今日,生鲜电商供应链平台鲜世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鲜世纪”)宣布获得IDG资本、星瀚资本、互信集团和无锡金投控股有限公司的B轮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据悉,此前鲜世纪就曾获得真格基金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获得IDG资本和徽瑾创投数千万A轮投资。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1月的鲜世纪,是一家社区一站式生鲜电商供应链平台,通过与供应商及农产品基地合作,为城市居民搭建惠民平价、便捷购买以及优质保鲜的服务体系,公司致力于为上海的便利店提供生鲜标准化商品供应链服务,帮商家解决生鲜采购、运营问题,帮助商家销售。平台提供的商品覆盖果蔬肉类、常温与低温奶制品、冷冻食品、零食饮料、粮油副食、居家洗护等多个品类,上架SKU3000余个。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3月2日),鲜世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注册资本由79.8585万元扩充至102.6184万元人民币,投资人新增北京和谐超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杭州和谐领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星瀚博远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互信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世纪天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情况见下图:

22.jpg

 

其中,北京和谐超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杭州和谐领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IDG资本投资实体,重庆星瀚博远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星瀚资本投资实体,上海互信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互信集团投资实体,无锡世纪天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无锡金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实体。 

资料显示,互信集团致力于从事互联网借贷服务,旗下有两款P2P互联网借贷产品“互贷网”和“潮贷”。作为第三方的调剂平台,“互贷网”以抵押模式为主,主要帮助投资者筛选优质借款人,通过严格审核贷款者的身份信息、银行信用报告等来确定贷款额度及贷款利率,然后将这些信息提供给资金出借人,由借贷双方直接达成借款协议。 

而“鲜世纪”商家平台现拥有上海地区上万个终端合作零售门店,服务上海近6万家中小超市,可满足品牌商品新品推广、提高覆盖率等多种需求。平台自建有仓储和物流体系,可为品牌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化物流外包服务,现也已覆盖上海地区浦东全境、浦西外环内区域,所有订单次日达,浦东部分地区已实现配送当日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