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元器件B2B交易平台猎芯网与CEF达成战略合作

Cinsi 托比网 2018-02-06 15:26:44

托比网2月6日讯  近日,电子元器件B2B交易服务平台猎芯网宣布与中国电子展(CEF)签署全年战略合作协议,猎芯网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展的战略合作伙伴。据悉,未来双方将围绕第91届中国电子展、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第92届中国电子展三大展会进行深度合作,结合双方的自身行业资源、自媒体平台、品牌影响力及行业号召力,迅速将展会信息有效精准地触达给目标人群,扩大中国电子展在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宣传力度与传播范围,让更多国内外电子领域的大中小企业、国际买家、工程师及采购者们能快速获取展会最新讯息,并参与到此次行业盛会中来。

1.jpg

据了解,近年来,猎芯网不断推动电子元器件分销业的变革与发展,开创的多元化采购模式,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及团体的认可,这也是中国电子展选择与猎芯网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此次双方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同时,也给彼此带来新机遇。 

猎芯网联合创始人王明明表示,中国电子展是电子行业的风向标,覆盖整个电子产业链的上中下游,而猎芯网作为元器件领域领先的B2B交易服务平台,用户及受众集中度高,且具备相当影响力的新媒体及互联网媒体推广渠道,本次强强联合,能够更为有效地帮助CEF针对相关行业、应用领域进行精确的点对点传播,同时,借助CEF的聚焦及权威性,进一步提升猎芯网的行业影响力,最终获得双赢。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的猎芯网,是深圳市猎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IC元器件B2B第三方撮合交易平台,致力于做元器件交易及供应链服务,为用户提供涵盖比价、选购、支付等整个交易环节的全闭环服务。同时聚合 IC 交易期货、现货市场供应商资源,通过引入在线交易员服务,打破一定的信息不对等。据悉2017年12月,猎芯网获得由京东战投领投的总额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成为中国元器件B2B领域获得风险投资轮次最多,金额最大的在线交易服务平台。 

而中国电子展(CEF)作为中国最权威的综合性行业展示平台,将覆盖4C、工业控制与自动化、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等应用行业,展示其全球电子产品与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的自主创新与开放整合,助力参展商全面开拓中国市场,获取更多商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