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到非洲网”获3000万元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2-02 14:25:18

托比网2月2日讯  今日,建材电商平台“卖到非洲网” 宣布获得由远镜创投、春晓资本投资的3000万元A轮融资。创始人陈亚林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拓展非洲市场、丰富供应链渠道和自建物流体系等方面。而早在2016年卖到非洲网就曾获得春晓资本投资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

3.png

陈亚林表示,“卖到非洲网”将坚持日进50公里的原则,每天开新店,每区配车辆,每镇海外仓,预计3年覆盖全非洲,计划开立数千家门店,服务未来的数十亿非洲家庭。同时,将坚持扩建自营物流系统,扩展产品品类,与更多中国中小企业供应商建立合作,实现网络式覆盖,打造非洲京东加顺丰模式,为非洲家庭提供更多样化产品的高效高质服务。 

领投方远镜创投投资总监赵翔表示,远镜创投认为成功产品模式的有效复制,和熟稔区域经济情况,敢打敢拼的落地团队是卖到非洲网最终得以突破发展的核心动力。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也表示,在非洲市场开展业务,具有非常高的人才壁垒,卖到非洲网的团队,敏锐地捕捉到非洲建材市场的深度分销机会,嫁接中国优势产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1月的“卖到非洲网”,是上海堰熙进出口有限公司一个建材电商平台,通过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并搭建自营供应链和物流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住房、家电、家具到家生活周边的整体解决方案。其初期是为非洲本地建材运营商提供中国建材,做的是2B的模式。从2017年4月平台开始转型,拓展C端用户,直接为非洲本地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建材。

卖到非洲网现有超过600人的团队,其中90%为非洲本土化团队,致力于建设建立非洲百姓的筑“家”商业集群,其通过采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先从线下开始,搭建起自己稳定的供应链和物流,之后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互联网渠道向品牌终端延伸,打造亿级客户、千亿级销售额的家生活终端零售商,提高筑“家”品质与效率。以用服务积累用户信任,帮助非洲人民能够更便捷、更直观的体验到品牌的质量,采购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据悉,目前,卖到非洲网已与中国百余家供应商建立合作,并进入非洲10个国家,建立20个分公司,近200家门店陆续投入运营,基本已经做到东非每隔100公里有一家海外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