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准车服完成7000万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1-29 11:16:12

托比网1月29日讯  今日,汽配供应链平台快准车服正式宣布,公司已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正知资本,跟投方为彬复资本和渠成资本。快准车服总裁蒋仁海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IT系统建设和新仓建设方面。据悉,在此轮融资之前,快准车服就已获得由创始股东投资的7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6年8月,再次获得3000万PreA投资,投资人分别是易迅网创始人、要买车创始人、前腾讯公司副总裁卜广齐,以及天使投资人、新华都集团(上海)投资公司总裁仇非。

111.png

 

蒋仁海表示,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是快准车服决胜未来的关键。而快准车服最大的挑战在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汽配供应链领域缺少巨头型企业和与之匹配的有经验的人才,因此,加快引进人才是快准车服当下的重要工作之一。因此,本次融资的部分金额将进一步用于对IT系统的投入,通过效率的提升来提升快准体系的整体竞争力。并将在全国建立更多中心仓,结合WMS系统,全面提升仓储物流效率。未来,快准在人才引进方面,一是通过高于行业的待遇引进业内人才大咖,二是通过快准车服自己的商学院、笛威快准大学来进行人才的培育和输出。 

投资方正知资本表示,非常看好快准车服通过城市合伙人制度激活个体、整合社会资源的商业模式,这与五星控股成功孵化的多家企业有众多相通之处。同时也非常看好蒋仁海先生的战略眼光、丰富经验以及吸引众多优秀人才加入的能力,相信未来数年快准车服将在中国的汽车后市场爆发出强大的能量。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PreA融资时,蒋仁海就将快准车服模式定位为强管控加盟模式,对服务站制定了三大规则,一是必须集中采购,二是门店全部采用快准车服的系统,三是不许跨区域销售。蒋仁海就表示,快准已经验证了模式的可行性,全国的服务网络也已初步建成,到2020年,快准车服将建立2500家服务站,覆盖全国所有县市。而只有汽配供应链企业良性发展,整个汽车后市场才会更加健康,因此,供应链企业的发展还要再快一点。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8月的快准车服,是一家围绕汽修企业综合需求,以汽车配件为核心,并在金融、物流、教育培训、技术支持、IT等领域为汽修企业提供一站式业务解决方案的供应链服务平台。2017年9月,快准车服自主研发的门店管理系统“店管家2.0”上线。成立两年多,其已在全国建成400多家服务站,服务超过5万家修理厂,其中与盖茨、飞利浦、NGK、雷贝斯托、鹰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达成了战略合作。2017年,快准车服平台年自营交易额也已经达到4.37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