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 三家企业获投;普洛斯正式退市

Cinsi 托比网 2018-01-23 18:24:47

日报.png

1、金蝶正式宣布战略投资纷享销客

今日,金蝶集团召开千人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以“朝向伟大”为主题的演讲中,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Robert正式宣布金蝶战略投资纷享销客,但具体投资数额以及合作内容将在明天公布。而在此前就有媒体报道金蝶集团将要3亿投资纷享销客,这一传言已彻底落下锤。据悉,在这之前,纷享逍客就已完成过6轮融资,融资金额达近3.5亿美元,资方包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高瓴资本、中信产业基金、华联长山兴资本等。纷享销客公关部人士对托比网记者表示。“金蝶对纷享销客是战略投资,不是控股,今后两方的公司业务仍将独立发展。”

同比企业库:

纷享销客:成立于2011年12月,是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一个综合移动办公平台,起初是主打移动销售管理的SaaS工具,其将自身定位在移动销售管理专家。通过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采用类微博微信的社会化交互形式,将CRM与OA、手机与PC进行融通,并糅合了移动CRM、企业微信、外勤签到等功能,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管控销售工作。

融资情况:

2012-10-01    A轮 $数百万  IDG资本

2014-07-01    B轮 $1000万 北极光创投、IDG资本、华软投资

2014-12-23    C轮 $5000万 DCM中国、IDG资本、北极光创投

2015-07-01    D轮 $1亿      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中国

2016-03-07    E轮 $1亿      中信产业基金、高瓴资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中国

2016-07-20    E轮 $7000万 骊悦投资、长山兴资本

  

2、普洛斯正式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退市 未来将打造全新物流生态体系

近日,现代物流设施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普洛斯(GLP)宣布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退市。同时也标志着普洛斯私有化正式完成。据悉,在去年7月14日,由万科、厚朴、高瓴资本、SMG、中银投组成财团,共同出资160亿新币(约790亿人民币)参与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普洛斯(GLP)私有化收购。其中,万科集团占股21.4%、厚朴投资占股21.3%、高瓴资本占股21.2%、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占股15%、普洛斯管理层占股21.2%。而对于此次退市,这些财团表示,完全认同普洛斯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愿景和战略规划,即利用最新的技术、大数据和服务能力,打造全新的物流生态体系,从而提升普洛斯在全球化运营、园区开发以及基金管理方面的能力,继续稳居行业一流水平,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托比企业库:

普洛斯:是一家现代物流设施和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提高供应链效率,为客户提供空间和综合解决方案,驱动客户的价值创造。

 

3、腾讯、永辉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

今日,家乐福宣布腾讯与永辉将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且家乐福与腾讯已达成在华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此次腾讯与永辉对家乐福中国的投资基于腾讯的技术和永辉丰富的生鲜运营经验。本次投资完成后,家乐福依然是家乐福中国的大股东。双方合作协议主要还包括数据、智慧零售、移动支付、店内体验和数据分析等领域。具体而言,腾讯将在家乐福生态圈内进一步发展其社交平台所提供的零售服务、推广微信的使用与微信支付、 云计算等服务。家乐福将提升其线上曝光率、提高线上与线下零售业务的流量并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和技术专长开发全新的智慧零售项目。

  

4、B2B餐饮服务线上平台HungerBox获2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近日,B2B餐饮服务线上平台HungerBox宣布获得由新加坡风投Lionrock Capital领投。Axilor Ventures和软件巨头Infosys联合创始人Kris Gopalakrishnan参投的250万美元pre-A轮融资。据悉,在过去15个月时间里,HungerBox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其平台订单总量已接近700万笔,为旗下100多个数字餐厅和超过75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包括高通,微软,亚马逊和麦肯锡等。下一阶段,公司希望实现12万个日常订单,并且计划在2018年底将这一数字达到每天50万笔。

托比企业库:

HungerBox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数字餐厅管理平台,通过一个专注于B2B的线上平台支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企业餐饮需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