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万仓获Pre-A轮融资,发力工业大数据和供应链金融

托比网 2017-12-15 10:08:47

托比网12月15号独家获悉,工业品大数据智能供应链平台佰万仓宣布已获得由瀚华金控领投的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佰万仓方面表示,本轮战略性融资主要意在通过引入持有全金融牌照的投资主体以便下一步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布局。

timg.jpg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7月的佰万仓是工业品行业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致力于管理全世界的工业信息。依托在工业品行业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结合先进高效的互联网平台模式,为渠道赋能。

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HKSE:3903)创立于2004年,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中国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普惠金融集团。瀚华金控坚持以伙伴金融、平台金融、生态金融为发展战略,历时十余年时间打造了囊括民营银行、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融资担保、互联网信贷、保理、租赁、保险经纪的多元金融业态,在28个重点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能力覆盖全国,形成了“股权、债权、交易”三大平台服务体系。在投资业务方面,通过特色的全金融产业链增值服务,整合被投企业上下游资源,建设优质伙伴金融产业链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佰万仓曾于2015年9月获得光速中国、高榕资本投资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佰万仓方面表示,近期还将再引入一轮战略性融资。

佰万仓创始人&CEO杨宁,将出席12月28-29日在宁波举办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与行业人共同探索B2B未来发展趋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