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店加携太古可口可乐开启品牌与B2B平台合作典范

Cinsi 托比网 2017-12-06 16:00:13

托比网12月6日讯  近日,快消B2B平台百世店加与江苏太古可口可乐在南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2018年战略目标达成一致,将基于智慧供应链战略,在全渠道分销、品牌联合营销、提升物流效率及大数据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启新零售的未来新格局。

 

4444.jpg

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总经理洪宜德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有三个特性,分别是双方在大数据信息资源共享互通的全面性、双方对市场趋势和新零售未来潜力作出战略性判断的前瞻性和双方强强联合、挖掘优势互补,愿景为终端创造价值的一致性。

百世集团副总裁、百世店加事业部总经理刘波也表示,百世店加在智慧供应链和大数据技术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而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拥有卓越的品牌实力和丰富的产品体系,此次双方携手,将使货物流转更高效,让品牌营销触达更精准,既能释放更大的制造力潜能,又能刺激消费力潜能,可谓多方共赢。

据了解,在传统零售渠道中,由于链路冗余和分散情况严重,终端执行不透明、不可控,人力、物流等成本居高不下,使品牌商难以将营销资源与产品服务精准触达消费者。在新零售环境下,品牌商获取高质量的实时终端大数据,并根据数据调整渠道分发方案,就必须要提高供应链端对端的可视性和精准性。

而百世店加通过深耕供应链资源,构建了一个包含品牌商、终端小店在内的多赢合作模型,不仅能够快速提升品牌商的整体分销效率。同时在与品牌商合作的过程中,其还不断优化技术方案和升级管理系统,让供应链高效化、市场促销扁平化、多级账户管理优化。在服务终端小店过程中,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在配送及时性、退换货流程和司机服务态度等方面都进行了精细化培训和管理,实现线上线下的双线耕耘。

对此,可口可乐商务领导力高级总监韩翔表示,可口可乐通过与百世店加的合作,将探索与引进商品分销运营新模式。借助百世店加的深度分销平台,一方面能做增量市场的布局与存量市场的补足,确保可持续战略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挖掘,对研发和产品线规划也有指导作用,相信此次合作能成为快消品牌与B2B平台合作的典范。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百世店加,是百世店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一家全国性B2B快消品综合服务平台,一直扎根于构建深度的供应链服务网络,通过三网一体的配送体系,与云端系统协同操作,不仅为全国零售终端提供一站式进货、配送、增值服务接入、经营指导等服务,为品牌商经销商提供渠道和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同时还能满足客户定制化开发需求的自有仓储、运输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商品、订单、路径全链条可视化追踪,真正实现用技术降本增效。据悉,目前百世店加的同城物流已做到全程数字化,地推、品牌商均可在移动端处理数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